首页 > 娱乐 > 正文

青春情感喜剧《嘿!你大事很妙》开播 演员杨凯文演绎吴宇恒好室

2021-10-01 11:44  未知

5034

9月29日,由导演陈世峄、谢帅执导,吴宇恒、屠芷莹、杨凯文等主演的芳华情感喜剧《嘿!你大年夜事很妙》在爱奇艺开播,在该剧中,中国内地男演员杨凯文演绎吴宇恒好舍友老沙一角,上演中国好舍友。

网剧《嘿,你大年夜事很妙》重要讲述了熊奇奇与黎一禾从小学到社会的田园治愈故事,从熊、黎两家嬉笑的日常到在实际中碰鼻,大年夜家都在寻找生活小荣幸、守护初心,收成了成长。可以说是一部异常有意义的芳华题材网剧作品。该剧在播出后便取得了不错的口碑,不雅看人数也出现出了快速递增趋势。

在该剧中,演员杨凯文扮演的老沙一出场便带给了大年夜家很多多少快活,可以说是一名不折不扣的氛围担当,他与吴宇恒扮演的黎一禾有着不少敌手戏。作为好室友的二人在剧中又将发产生如何一出出好戏,无疑吊足了粉丝们的胃口。

杨凯文作为一名颇具演技的男演员,在网剧《嘿!你大年夜事很妙》中出演的老沙一角可以说极具代表性,信赖也让不少网友想起了本身的大年夜学时代。激发了不少人的共鸣。

据悉,今朝杨凯文正在拍摄古装爱情剧《阿麦参军》扮演墨玉一角,出色赓续的杨凯文一向在演艺门路上保持不懈的尽力,如今《嘿!你大年夜事很妙》正在爱奇艺热播,等待在接下来的剧集中杨凯文带给大年夜家的出色表示吧!

文章关键词: 责编:admin
5034

相关阅读

  • 院线电影《你好,青春期》热拍

    程思涵扮演刘雨思 近日,由海南嘉强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史强编剧并执导,马雪阳、倪美诗、程思涵等主演的芳华片《你好,芳华期》在广东省深圳市拍摄。程思涵扮演性格活泼、纯真可爱的跳

  • 苏娜《追着彩虹的我们》饰演琴

    近日,温情励志校园剧《追着彩虹的我们》开机,该片由臧溪川监制,徐冰冰、何侯擇担负总制片人,李杰执导。 开机现场,一众高颜值新生代年青演员声威表态,赚足了不雅众的眼神。跟着概念版海报曝光,芳

图片推荐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