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 > 正文

恒大汽车股价大跌:被曝员工半薪轮休 都在刷简历

2021-10-04 11:36  未知

5034

根据中国恒大年夜在港交所通知布告,中国恒大年夜集团的股份将于今天上午九时起短暂停止生意。是以,与该公司有关的所有构造性产品亦将同时短暂停止生意。不过,恒大年夜另一子公司恒大年夜汽车尚未停牌,开盘后一度低开逾6%。

之前有消息称,多位恒大年夜汽车的员工表示,他们地点的部分通知十一假期后持续休假到10月底。与恒驰5、恒驰6两款车无关的研发人员,上海和广州南沙制造基地的大年夜部分临盆人员都将介入轮休。

固然恒大年夜汽车通知休假是“带薪”的,但多位员工表示,他们与恒大年夜签的劳动合同,薪资构造由底薪加绩效构成,每月5日、20日各发一半。“带薪”的最低发放标准实际上是半薪。

一位上海的员工表示,如今办公室里人心惶惶,“大年夜家都在刷简历。”

文章关键词: 责编:admin
5034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