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宋妍霏丁程鑫合作朱雀舞台 有突破次元壁那味儿了

2021-10-04 11:55  未知

5034

快活大年夜本营的最新一期邀请了宋妍菲和丁程鑫,他们给大年夜家带来国风歌曲朱雀,这是他们的合作跳舞,没想到给大年夜家带来很多惊喜。此次音乐和跳舞的结合,带来的震动也很大年夜,不想网友表示起鸡皮疙瘩了。宋妍霏丁程鑫合作朱雀舞台,冲破次元壁的那味儿了。

宋妍霏丁程鑫合作朱雀舞台

在舞台上,宋妍霏可爱又有气质,丁程鑫又帅又奶,镜头感满满。朱雀是他们的开场跳舞,国风舞台特别有范,就似乎冲破次元壁那味儿了,舞台上的他们闪闪发光。他们都有生成爱豆的感到,台风很好,神情治理真的是一绝。宋妍霏丁程鑫的跳舞也出色,每个动作都干净利落,他们合营的很默契,很撩人,刹时舞台的魅力值拉满。

有网友说,宋妍霏丁程鑫的国风跳舞帅气,他们表示还想要看到这种帅哥美男合作的舞台,越多越好。也有网友说,丁程鑫的舞台很让人舒畅,会惊艳到他们。国潮国风的推广,大年夜家越来越能感触感染到文化和艺术上的自负,在快速成长的时代下,那些曾引认为豪的文化元素,也就如许成为二次元创作的灵感来源,在一些故事歌曲里发掘了极新的生命力。

宋妍霏丁程鑫冲破次元壁合作

快活大年夜本营一向给不雅众带来快活,在率土同庆的假期里,国潮大年夜片也上线。节目中出现了很多国风大年夜片,国风歌曲和国漫片子。起首让大年夜家看到的是中国红,还有丁程鑫的舞狮,宋妍霏的竹叶,阿云嘎的象棋,吴昕的旗袍和杜海涛的风筝等。真的很有感到,也有画面,每小我都凸起中国风格和文化,看起来就很高等。

文章关键词: 责编:admin
5034

相关阅读

  • 《我和我的父辈》正式定档!影

    继《我和我的故国》、《我和我的故乡》之后,由吴京、章子怡、徐峥、沈腾四人结合执导的《我和我的父辈》正式宣布将于9月30日正式上映。与前两部有所不合,《我和我的父辈》是以“世代”为章,

图片推荐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