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为提升视频观看体验 Twitter计划降低像素

2021-10-05 08:51  未知

5034

据外媒报道,经久以来,Twitter的视频质量一向很差,这困扰着该平台上的用户,但周五,这家公司分享了一些可能为用户们带来欲望的消息:Twitter在其支撑账号上宣布的一条推文指出,为了让上传到该平台的视频不雅看体验更好,如今像素化程度会变得更低。

Twitter告诉TheVerge,如今当用户上传视频时,它会删掉落一个预处理步调。这家公司披露称,这一删除步调将会把视频瓜分成更小的片段,因为额外的处理可能会降低视频的质量。

固然它可能看起来更好,但在TheVerge初次宣布这篇文章后,Twitter告诉他们,周五宣布的更改在TwitterMedia Studio中还不支撑,而TwitterMedia Studio恰是Wong用来上传视频的处所。

文章关键词: 责编:admin
5034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