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腾讯推共同富裕主题配捐日,筹集善款4.3亿元

2021-09-06 22:53  未知

5034

9月5日,腾讯推出“合营充裕”主题配捐日,是其500亿“合营充裕专项筹划”的首批落地活动之一。

腾讯公益数据显示,截至当日18时,共有473万人次捐出2.7亿元,加上腾讯基金会1.6亿德配捐,共计4.3亿元善款赞助到灾后重建、村庄振兴、弱势人群等项目,项目重点覆盖涉及中西部、山区农村等多个欠蓬勃地区。

本次合营充裕主题日,腾讯推出了多个项目,个中“我要上大年夜学”、“欲望小屋关爱筹划”、“壹基金儿童办事站”、“助医爱心小家”、“新悦读成长筹划”最受网友青睐。

据懂得,腾讯8月18日宣布增长500亿元资金,启动“合营充裕专项筹划”,结合自身数字和科技才能,在村庄振兴、低收入人群增收、基层医疗体系完美、教导均衡成长等平易近生范畴供给持续助力。



文章关键词: 责编:admin
5034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