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福建 > 正文

小米15日发布年度新旗舰:120W快充稳了

2021-09-06 21:39  未知

5034

9月6日消息,小米宣布将于9月15日宣布年度旗舰小米11T Pro。

这款手机支撑120W有线超快闪充,是小米11系列家族中有线快充规格最高的旗舰手机,不仅如斯,小米11T Pro还配备了5000mAh大年夜容量电池,供给强大年夜的续航。

此外,小米11T Pro的另一大年夜变更是采取了AMOLED周全屏,估计会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可以说是综合机能异常强大年夜。


文章关键词: 责编:admin
5034

相关阅读

  • 小米社区内测规则优化调整,提

    小米社区官方宣布通知布告,并公开了小米优化信息。这份通知布告向用户展示了优化调剂之后的开辟版内测及公测权限过时以及介入标准,同时公示了申请内测及公测的审核标准。 修改之后,在内测权

  • 小米12真机图曝光:2亿像素+骁

    再过一个多月,高通最新的旗舰芯片骁龙898就要宣布了,而作为该芯片的首发机型,小米12的最新消息又传了出来。 今朝,有型号为2201122G的小米设备现身蓝牙官方认证页面,而手机钢化膜也在今日曝

  • 2021年度家装两会|东易日盛陈

    年度峰会,杭州晤聚。备受瞩目的年度家装最高盛典2021年度家装两会第三届家装产业供需链大会第五届住宅装饰装修行业于10月19日在杭州隆重举办。 △东易日盛集团董事长陈辉 作为家装龙头企业,东

  • 年轻人的第一个女朋友?小米又

    根据企查查数据显示,近日,小米科技有限义务公司申请注册“商标,国际分类涉9类科学仪器,今朝商标状况为注册申请中。 小爱同窗很多年青人比较熟悉,这是小米智能语音中虚构的一个二次元女性人

图片推荐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