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联发科天玑 2000芯片有新料:基于4nm工艺 ARM V9架构

2021-09-07 15:21  未知

5034

今日消息,此前已有爆料称,联发科新一代天玑 2000 芯片将基于 4nm 工艺,并且可能将是第一家推出 4nm 工艺智妙手机处理器的供给商。


如今,又出现了新的爆料,据有关人士称,4nm 工艺的联发科天玑 2000 芯片将由台积电代工,并且联发科已经向合作伙伴分发了一些该芯片的样品进行内部测试,假如一切顺利,搭载天玑 2000 芯片的智妙手机将在 2022 岁首年代上市。

爆料还称,天玑 2000 芯片将采取新的 ARM V9 架构,以及新的 Cortex-X2 内核,该消息人士还估计,天玑 2000 芯片的机能将与高通在 2022 年推出的顶级旗舰芯片没有太大年夜差别。

有博主此前爆料,根据消息,联发科还在着手设计开辟基于台积电 3nm 制程的新芯片,估计也是第一批产能。

此外,还有外媒表示,联发科 4nm处理器的价格较其今朝高端的 5G 智妙手机处理器会有明显进步,估计在 80 美元阁下。

文章关键词: 责编:admin
5034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