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苹果13上市时间和价格曝光

2021-09-08 03:17  未知

5034

苹果秋季宣布会日期邻近,关于iPhone宣布会的日期和售价也有了进一步的消息。

根据有名消息人士琼·普罗瑟泄漏:苹果iPhone13系列的新品宣布会时光定在了9月14日,9月24日在全球正式开售。

iPhone 13系列包含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以及iPhone 13 Pro Max四款机型,个中iPhone 13 mini什物售价约为5499元起步,iPhone 13的售价约为6299元起步,别的两个系列的价格就偏高一点,iPhone 13 Pro大年夜约是8499元起步,iPhone 13 Pro Max是9299元起步。

编辑人:YYX

文章关键词: 责编:admin
5034

相关阅读

  • 苹果发布iOS15新版:继续修复B

    近日,苹果颁布了iOS 15体系的最新测试版体系,因为今朝的bug其实太多,新版本更新和推送的也相对密集。 此前有不罕用反馈称,明明iPhone还有很多储存空间,然则会有“iPhone储存几乎满了”的误

  • 250买iPhone13?苹果官网上线

    很多用户不在苹果官网购买iPhone13的一个原因是官网没有优惠,但其实官网是有优惠的,须要你留意一下。鄙人单界面,进入结算之前选择分期付款,就可以享受到24期免息了。 以iPhone13为例,128G

  • Spotify CEO:苹果应用商店允

    据报道,在苹果许可开辟者告诉用户可选择在AppStore之外注册和治理订阅的消息爆出后不久,流媒体音乐办事平台Spotify首席司法官和开创人/首席履行官就揭橥了看法。 Spotify从不避讳推动苹果应用

图片推荐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