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衬衫+衬衫,衬衫+丝巾……衬衫的“升级版”来了 ,时髦炸了!

2021-09-08 12:09  未知

5034

味姨叨叨


“秋日意味!


不知不觉来到九月,秋意越发浓厚。


在这个夏末秋至的时节,时尚圈里很多流行风格迅速回潮,但要说2021下半年的流行风向,绝对非高级大气、极具个性的“大女主风”莫属!

大女人风,不仅完美结合了无性别风的“飒帅”与新极简风的“高级”,就好像是即将到来的秋天,既充盈又慵懒,让人感召秋日的浪漫,也能享受到寂静后的成熟、喜悦。

纵观秀场,“大女人风格”也占据了不少品牌的版面。
各种垫肩、阔腿、松垮的元素承包着整个秋冬的服饰,打破传统观念上的正式刻板,成为女性追求自由、时尚的象征,充满力量感。
Jacquemus、Fendi、Valentino
早在上个世纪90s,好莱坞女星Julia Roberts爱用衬衫、西装等单品来混搭,柔中带刚,展现现代女性一丝不苟的生活态度。

不过,这种风格不仅仅是帅气、有力量,它也可以是复古、优雅的……

今天姨就给大家带来4组穿搭公式,让你轻松穿出“显贵、抢眼”的大女人风,在任何场合都能穿出自己的个性!

· 衬衫+衬衫 ·


相必大家也不难发现,很多「大女人风」的穿搭范本很简单,只要有经典单品存在就足够了,比如衬衫!

像是这样两件衬衫叠搭在一起,大可以营造秋冬高级感的氛围,叠穿小能手别错过。

两件基础款的衬衫叠穿,丝毫没有刻意追求潮流的既视感,也算是一种穿着上的“小心机”,让人看起来很会穿!
cr:有一只阿曼达
这一身叠穿,打破大女人固有的刻板形象,轻而易举穿出优雅范,特别有看头。
cr:靓靓啊
两件不同材质的衬衫也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十分出众,搭配一条半身裙也增加不少女人味。
cr:甜菜

· 衬衫+风衣 ·


秋天了,风衣也该穿上了,为了强调woman power,搭配一件衬衫,在保持女性柔美曲线时,增添几分女人的帅气。

风衣与打底针织衫随性潇洒,内搭一件衬衫,不仅质感满分,还特显层次感。

摩登通勤女大boss尤其钟爱这样的穿搭套路,一双穆勒高跟鞋,无疑奠定了整体的风格基调,十分有量感。

我们也经常能瞧见日杂上,模特T恤+衬衫+风衣整套上身,活脱脱展示出潮流复古的氛围,真实又Drama。

· 衬衫+西装 ·


如果你平时喜欢帅气多一点,那衬衫+西装就是你的穿搭官配了,营造出拽酷率性的“大女人”风。

NEW TERM


宽宽松松的西装,看起来更有力量,叠穿一件衬衫,造型瞬间丰富了许多,更加惹眼。

再加上垫肩的设计,打造直角肩就很轻松,气场瞬间扬长2米外!

西装的干练帅气再加上丝质衬衫的柔美,搭配一条半身裙,将秋日的温柔浪漫展现得淋漓尽致,降低中性感。

或者再衬衫+西装的基础上,加上一条重金属项链的点缀,整个人看起来都大气许多。

· 加一条丝巾 ·


想要营造“大女人”的气场,一条丝巾也不失为是塑造风格的利器。

衬衫+牛仔裤看起来有些日常单调,学杨采钰带上一条丝巾点缀,柔美“大女人”feeling来袭。
杨采钰像这样稍微正式的衬衫+西装裤look,有点Tomboy那味,搭配一条丝巾,瞬间温柔了不止一点点。
cr:Andrea
不想过于喧宾夺主,一条丝巾低调中不失大女人风范,绝佳。

一身同色系的牛仔套装潇洒帅气,而丝巾却是温柔那挂,两者结合,也是“大女人风”最佳的呈现方式。

相信不少姐妹已经摸准“大女人”风的穿搭套路,准备在这个秋天大放异彩,穿出自己的个性。
这个秋天,等待你们的美!

今日话题# 你最喜欢衬衫的哪些穿搭呢? #
-End-

主编:味姨

撰稿:cece | 图片:网络

小助理:weiyidaodao44

喜欢今天分享的宝宝
记得给姨点个赞和在看哦~
文章关键词: 责编:admin
5034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