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 > 正文

全网视频会员4折起 天猫99划算节发福利

2021-09-09 12:50  未知

5034

9月9日,天猫99划算节正式启动,腾讯视频、优酷、爱奇艺年卡会员大年夜促,4折起。

划算节活动时代,腾讯视频VIP和奇怪果黄金VIP,每日0点、10点、14点、20点整点限量抢优惠券,腾讯视频VIP年卡券后98元,奇怪果黄金VIP(支撑TV端)+ 京东PLUS双年卡券后仅需188元。

此外,还有B站大年夜会员6折,优惠价139.8元/年;优酷视频5折,优惠价99元/年;QQ会员/QQ超等会员/QQ黄钻等5折大年夜促,券后仅60元起等等,感兴趣的可以存眷下。



文章关键词: 责编:admin
5034

相关阅读

  • 短视频支持倍速播放,太有必要

    上周,短视频平台上的倍速播放按钮被用户发明,短视频该不该支撑倍速播放也成了热议话题。 在抖音,长按视频播放页面,可以在屏幕下方弹出的界面看到“倍速播放”选项,抖音供给了0.5倍、正常、

图片推荐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