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CPU内存双优化 win11让多应用速度更快

2021-09-09 13:20  未知

5034

将于10月宣布的Windows 11又传出好消息,微软副总裁史蒂夫·迪斯彭萨接收外媒采访时泄漏了Win11-CPU和内存优化方面隐蔽但有效的改进。 Steve Dispensa 表示,Win11 对应用法度榜样和过程的优先级进行了多项重要更改,以支撑为前台运行的应用法度榜样分派足够的 CPU 和体系资本。


当用户在 Edge 浏览器中打开多个选项卡并启动 Word、PowerPoint 或 Excel 的多个文件窗口时,这些应用法度榜样将急速启动。 因为应用法度榜样过程已经在前台运行,它们可以拜访比非活动应用法度榜样更多的计算资本。

为获得更好体验,Win11在Edge浏览器中默认启用了睡眠标签。在Win11早期版中,该功能平均节俭了32%的内存和37%的CPU应用率。Steve Dispensa表示,这些优化可以让电脑获得更长的电池寿命。

文章关键词: 责编:admin
5034

相关阅读

  • 核显强大 支持DDR5内存 AMD锐

    20日,有外媒在UserBenchmark上找到了AMD锐龙6000系处理器的跑分成就,据称这款移动处理器属于工程版本,搭载在海盗船Corsair XENOMORPH主机长进行跑分测试,估计这款机械为一体机。根据此前泄

图片推荐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