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苹果13手机价格和图片官网

2021-09-11 12:50  未知

5034

苹果13手机价格和图片怎么样?

距离苹果iPhone 13宣布时光只剩下三天了,苹果13系列的价格参数已经在各网站爆光的根本差不多了,苹果13手机的外不雅设计上没有太大年夜的改变,信赖大年夜家最关怀的照样苹果13机型的价格,苹果13系列的价格跟苹果12机型相差不大年夜,官网售价在6299元起,是真的“喷鼻”。

iPhone 13概念机在屏幕上根本与iPhone 12外不雅设计一致,有媒体爆料苹果13机型的刘海将会被缩减不少,采取瀑布屏设计,边框设计方面照样采取直角框,总之苹果13就颜值来看视觉体验照样很OK的。

在摄影方面,苹果13系列的前置摄像头或将采取屏下摄像头技巧,iPhone 13Pro系列将支撑四摄镜头,摄像方面实现飞跃性的进步,在显示方面的后果照样有新的冲破的。

等待苹果13系列新品宣布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亮点惊喜,敬请等待吧。
本文综合整顿自智妙手机这点事 宁靖洋电脑网 豆飞科技
义务编辑:pj

文章关键词: 责编:admin
5034

相关阅读

  • 马斯克调侃库克:快来看苹果抛

    近日,苹果举办了备受存眷的“炸

  • 苹果14.2系统微信收不到信息怎

    苹果14.2体系微信收不到信息怎么回事? 苹果14.2体系微信收不到信息的情况有几种: 1.苹果手机微信中“设置”的通知提示消息被封闭。 2.苹果手机或启用了飞翔模式。 3.苹果手机收集连接不良、接

  • 市值超2.5万亿美元 苹果股价刷

    全球市值最高公司刷新记载,苹果公司在近几天股价连涨之后,9月2日收盘创下153.65美元的汗青新高,意味着其市值达到了 2.54 万亿美元。 9月2日,苹果股价在盘中交易中达到154.72美元。 尽管收盘

图片推荐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