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福建 > 正文

新华社全媒体矩阵高度力赞东易日盛《民族品牌志·盛装时代》,向世界彰显中家装的光辉历程

2022-09-01 09:36  未知

5034

 

△新华社全媒体高度力赞民族品牌东易日盛

8月26日,东易日盛纪录片《民族品牌志·盛装时代》正式上线后,在参考消息、新华财经、新华云端、新华每日电讯、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等新华社全媒体矩阵PC端、新华社快看抖音账号、新华社快手账号平台全部播出,高度力赞民族品牌东易日盛,向世界彰显中家装的光辉历程。

迈入正规化时代 实现跨越式发展

改革开放以来,市场经济风起云涌,民营企业迅猛发展,涌现出一批批优秀的民族品牌。东易日盛作为中国家装行业规模产值都首屈一指的企业,始终关注人民群众对生活品质的需求,在为人们提供舒心、放心产品的同时,积极构建发展家装产业新格局、新思路,以智慧和韧性,在经济发展的浪潮中勇立潮头。

重要时间节点,常常承载着不平凡的历史使命。纪录片以“潮起”“红日”“星耀”“鸿图”四个章节,以光影绘制了东易日盛25年跨越式发展的蓝图。

从住房市场改革到城市经济日渐繁荣,人们的收入水平不断提高,房子对于人们来说逐渐不再仅仅是一个容身之所,更承载着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在这一特殊的时间节点,以东易日盛为首的一批国内家装企业应时代和人民的呼唤而生。1997年4月,东易日盛首家门店在北京德胜门百姓家装市场开业,依托“品牌化、正规化”的经营理念、具有独创性的设计理念,引领家装行业迅速崛起。

二十五年风云激荡,如今的东易日盛,已发展为一家专业化、品牌化、规模化、产业化的大型上市家装集团公司,连续多年居于《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家装行业前列,品牌价值高达321.28亿元。从初露峥嵘到勇立潮头,东易日盛始终坚持“客户第一”的核心价值观,积极响应市场需求变化,坚持创新和探索,不断带领中国家装行业向更深远的领域迈进。

坚持数字化转型 让民族品牌走进千家万户

中国互联网的每一次发展都深刻改变着中国社会。自成立以来,东易日盛不断探索发展新方向,以“初心”话“创新”,在产品、技术、商业模式和传播渠道不断变革创新,全面推进数字化战略转型。近年来,东易日盛数字化成果纷纷落地。星耀客户APP、星耀工程APP、星耀销售APP、星耀SAAS、DIM+系统、天眼系统、真家4D云设计系统,为消费者带来先进、创新、优质的家装体验,夯实科技家装发展新路径,引领全行业的科技创新升级。

随着中国经济发展、国家文化软实力的增强,国潮成为新的消费时尚。以信息科技为底色的东易日盛,将传统元素融入现代 生活,配合产品落地的相关配套活动,进行品牌、视觉的全面升级,以年轻化、时尚化、个性化的视角,为国人打造专属潮范,将中华文化与人居科技完美交融,让东方美学走进千家万户。

一部东易史,见证中国家装产业近30年发展历程,更揭秘了东易日盛如何在经济浪潮中独占鳌头。25年来,面对行业繁荣带来的种种机遇和挑战,东易日盛致力于核心竞争力的打造,多年来始终站在国内家装行业发展的最前沿,聚焦企业经营要点、产品质量、科技创新等方面,以客户需求出发,轻重并举,稳健前行,引领着中国家装行业的发展。

 

文章关键词: 责编:web02
5034

相关阅读

  • 东易日盛集团入选新华社民族品

    2月22日,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易日盛)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产业新锐行动签约仪式在京举行。新华社下属各服务机构将与东易日盛围绕品牌建设与传播展开全面合作,助

  • 2021年霞浦县国家级农村电子商

    在霞浦县电商办、霞浦县商务局大力支持下,2021年10月18日-22日漳州市好未来职业培训学校于霞浦县小沙上楼56号电商物流园一楼培训室举办了2021年霞浦县国家级农村电子商务培训(新媒体直播带货

图片推荐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