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 > 正文

马爹利携手梁朝伟倡导适度饮酒

2022-09-09 09:24  未知

5034

值中秋佳节之际发布第二部宣传片,延续品牌推广理性饮酒的积极举措

2022年9月8日,上海——继春节期间开展“酒后不驾车”宣传活动后,知名干邑品牌马爹利正式发布了第二部由梁朝伟参演的理性饮酒宣传片。此次马爹利聚焦适度饮酒的话题,呼吁公众在中秋佳节与亲朋好友欢聚之余谨记乐享有度,避免过量饮酒导致的危害。

1662620558224.jpg

宣传片中,梁朝伟在乐享美酒后放下手中的酒杯,选择给自己续一杯水,通过这一举动向观众传递适度饮酒的理念。水是酒精代谢过程中不可或缺的成分,饮酒过程中续一杯水可以避免人体的脱水状况,从而辅助保持身体机能稳定,也能一定程度上帮助放缓饮酒节奏,避免过量饮酒。这条宣传片的发布也再次诠释了马爹利蓝带“人生是场飞翔”的宣言——饮酒有度,飞翔无界;自由翱翔的人生也需要自我约束、理性享乐,从而奔向前方更加广阔的天空展翅高飞。

微信图片_20220908145346.png

目前,这条宣传片已登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厦门和杭州七大城市的主流网络视频平台和互联网电视,致力于提升公众饮酒有度的意识。与此同时,马爹利也同步启动了全新的理性饮酒宣传之旅,联动全国500多家商超、餐厅、酒吧和KTV,通过覆盖多维度消费场景、发放定制化宣传物料精准触及更多消费群体并推动行为转变。

微信图片_20220908145336.jpg

随着马爹利蓝带于去年年底推出焕新包装和全新产品宣言,品牌在续写崭新篇章之际也积极着眼于理性饮酒的议题,携手代言人梁朝伟开展丰富的宣传活动。此前,马爹利在春节期间发布了“酒后不驾车”宣传片,并发放代驾券助力消费者落实安全出行,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

“很开心看到马爹利倡导理性饮酒的又一先行之举,期待能借助梁朝伟的社会影响力让适度饮酒的话题深入人心,并落实于消费者日常饮酒的场景之中。” 保乐力加中国董事总经理郭斌臣(Jerome Cottin-Bizonne)说道:“马爹利的成功实践也将鼓励更多的品牌参与进来,在积极响应集团号召的同时,以更贴近消费者、富有创意和互动性的方式为延续我们推广理性饮酒的积极举措。”

马爹利适度饮酒宣传片已于官方渠道正式发布,请前往“马爹利MARTELL”“马爹利入味生活”微信公众号和视频号观看。


文章关键词: 责编:admin
5034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