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 > 正文

八分量出席华为鲲鹏昇腾开发者峰会并发表演讲

2023-05-09 12:07  未知

5034

2023年5月6日-7日,华为鲲鹏昇腾开发者峰会2023将在东莞松山湖举行。

在本次峰会中,主办方已邀请行业技术大咖,学术领军人物,高校优秀开发者共同参与。嘉宾们将围绕产业趋势、前沿技术以及行业创新实践等主题,展开一场精彩纷呈的分享与交流。
 


 

2023年5月6日,北京八分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首席产品官王佳帅在鲲鹏分论坛议程中的鲲鹏BoostKit机密计算解决方案专场上发表了重要演讲。王佳帅分享了阀门产业数字化发展趋势、当前面临的挑战以及八分量所提出的解决方案。这一方案有望助力阀门产业的数字化转型和快速发展。
 

八分量 王佳帅


根据王佳帅介绍,阀门产业数字化发展正处于起步阶段,尽管2022年数字经济规模已达到41万亿,占GDP比重33.9%,但二产阀门产业的数字渗透率仅为21%。数据在数字化时代具有劳动对象和劳动工具的双重属性,但在流通过程中面临诸多挑战,如数据来源广泛、可复制性高、易泄漏以及监管难度大等。
 

八分量 王佳帅


针对阀门产业数字化转型所面临的挑战,八分量推出了基于鲲鹏TEE的隐私计算解决方案。与传统的安全多方计算、联邦学习等纯软件方案相比,这一解决方案具有更强的抗攻击性和性价比。平台基于鲲鹏软硬件底座进行全栈优化,使用鲲鹏BoostKit机密计算TrustZone套件,打造多方数据计算的可信执行环境,耗时相较于传统隐私计算方案减少了90%~95%,解决了传统隐私保护方案面临的性能瓶颈。
 


八分量鲲鹏TEE隐私计算平台已在政务、银行、证券、保险、医疗等数据安全强监管行业深度应用,实现了数据安全流转。平台的建设成效获得了浙江省委省政府的高度认可,时任浙江省委书记车俊、省长郑栅洁、副省长高兴夫、组织部长黄建发等领导多次莅临指导,听取项目汇报,对项目建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同时,平台方案在各类奖项评选中也屡获殊荣,荣获"2022年数据安全流通创新应用解决方案竞赛"二等奖,2002年中国信通院“星熠”数据安全隐私计算优秀案例等。

北京八分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首席产品官王佳帅在鲲鹏开发者峰会上的精彩分享为阀门产业数字化发展指明了方向,展示了创新技术在解决行业挑战方面的巨大潜力。借助鲲鹏BoostKit机密计算解决方案,阀门产业有望迈上数字化转型的新台阶,推动产业发展迈向新高峰。随着更多企业和产业的加入,相信阀门产业数字化水平将得到更大的提升,为推动中国数字经济的发展注入新动力。
 


文章关键词: 责编:admin
5034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