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福建 > 正文

每日一搭 | 9月9日穿什么?(?短T+马甲+百褶裙)

2021-09-08 12:08  未知

5034


明日天气:20—26℃

每日一搭

T恤+马甲+百褶裙

配色:白色+藏蓝色+高级驼
风格:休闲学院优点:减龄、活泼、易驾驭

要说有没有一套永不过时的穿搭look,短T+针织背心是标配!轻薄的T恤搭配柔软的背心,褪去繁杂的设计,靠一身质感的搭配取胜!

菱格的背心写满了学院的气息,大大小小的色块,由浅至深,特别青春洋溢。宽肩带+V字领,在视觉上有显瘦,让你轻松拥有优美的肩颈线。

百褶裙+马洛克皮鞋,将整身风格基调升到高潮,再加上中筒袜,微微露肤,丝毫没有刻意追求潮流的既视感,反而显得很“会穿”!明天就这样穿,秒get1米八大长腿!
-End-

主编:味姨

撰稿:cece | 图片:网络

小助理:weiyidaodao44

喜欢今天的穿搭,
那就给姨一个在看吧~
文章关键词: 责编:admin
5034

相关阅读

  • OPENHarmony 3.0来了 9月30日

    据博主@菊厂影业 爆料,OPENHarmony 3.0版本开源体系即将推出,同时华为还将为开源的鸿蒙体系参加更多元素。 HarmonyOS应用人数已经冲破1.2亿,并且获得了领先科技成功大年夜奖。OPENHarmony 3.

  • 张雨绮李柄熹的吻跨越黄河 两

    9月11号综艺节目女儿们的爱情4中李张雨绮和李丙溪在滑翔翼上一路接吻,在存眷这个节目标人都在旁边欢呼,画面十分有爱。他们从游戏开端就亲到了终点,真的是跨越了全部母亲河。张雨绮李柄熹的吻

  • 小米15日发布年度新旗舰:120W

    9月6日消息,小米宣布将于9月15日宣布年度旗舰小米11T Pro。 这款手机支撑120W有线超快闪充,是小米11系列家族中有线快充规格最高的旗舰手机,不仅如斯,小米11T Pro还配备了5000mAh大年夜容量

图片推荐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