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 > 正文

刘科佑--非物质文化遗产创新人才

2022-08-04 13:56  未知

5034

1.jpg


      刘科佑,号翰墨缘,男,广西人,红色后代,中共党员,中国人民艺术家协会会员。主张书艺融汇生活启迪人生,书法艺术形式及嬗变应遵循古碑法,通其史,学其形,重其神,行其道,笔意浓,骨肉连。追随大师足迹,孜孜不倦,博古通今,尤为喜爱毛体,力求做到书法笔势与笔墨法辩证的统一。多幅书法作品收录在中国文联出版社《艺术名家》。 作品深受企业家、收藏家、海内外收藏界人士的喜爱并收藏。    书法代表作有:《大道之行天下为公》、《赤胆忠心》、《红果满枝》、《天道酬勤》、《火线英雄》、《江山如此多娇》。

      2020年书法作品被新华网、海外网、人民网、凤凰网等媒体报道。书法作品刊登国家级艺术类核心期刊《艺术市场》特辑。书法作品多次受邀参展北京艺术博览会,受到多方好评。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恩泽万民,缅怀先辈英烈,弘扬中华民族红色传统文化,幸与书坛名家共襄出版了七本艺术著作:《党旗下的艺术家》、《中国当代书画名家》、《建党百年大国工匠》、《百年巨匠》、《中国艺术榜样年鉴》、《传承经典 时代榜样》、《当代书画家全书》,个人并发表了几十幅反映红色文化与新时代精神文明文化新风尚的书法作品。

      2022年入选央视《大国 大家》全国艺术家的优选工程计划。

刘科佑老师作品鉴赏

刘科佑老师作品鉴赏

刘科佑老师作品鉴赏

刘科佑老师作品鉴赏

刘科佑老师作品鉴赏

刘科佑老师作品鉴赏



文章关键词: 责编:admin
5034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