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福建 > 正文

中建科工开展给排水工程中常见问题的质量通病及解决方法培训

2023-11-06 09:40  未知

5034

近日,中建科工福建公司工程部组织开展了“每周一课”系列培训第11讲。本次培训由机电工程师苏亚平作为主讲,福建公司全部项目生产经理组织相关人员参加。

本次培训为给排水工程中常见的质量通病及解决方法,培训以线上会议模式召开,主讲人从给排水工程中常见的质量通病,注意事项,整改措施等各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接下来,工程部将持续进行赋能提升,以实际项目为基础,进一步与各项目生产经理、技术总工、专业工程师联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升专业技能,确保工程质量,促进优质履约。

文章关键词: 责编:gaoxiang
5034

相关阅读

  • 福州开展九价HPV疫苗小年龄专

    为了给适龄女性人群提供更便捷的疫苗接种服务,近日,福州各接种点陆续开展小年龄专场接种和母女同行专场接种活动。8月11日,记者来到福州市台江区在上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该中心正举办母

图片推荐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